:::

富民里

富民里地處本區市中心右方,里內有福德宮土地公廟、籃球場、富民河濱公園沿線等提供里民休閒娛樂場所。

本里多為四、五層樓新舊公寓住宅,巷弄間並穿插老式平房;走入富民里,有現代建築的大廈及傳統磚造房屋,里內實為鬧中取靜最佳居住環境,實為鄉村都市化的縮影。

本里在吳里長明宗三十多年來任內經營下(目前第十屆),組織巡守隊、環保志工隊等團體,並結合社區發展協會(同時亦擔任社區理事長及巡守隊隊長)、左岸公園早起會等人民團體社團,有計劃的將里內治安、環保等維護工作分工推行辦理,使幼兒老人得以擁有良好的照護。將『環境整潔、人人有責』宣導民眾廣為週知,以維護營造優質的社區環境。

基隆河蜿蜒而行繞過富民里,河邊建造堤防,提昇里民居住品質,使生活與景觀密切結合。基隆河岸鳥語花香與河濱公園的綠美化建設合融合。

河濱公園是本里辦理各項活動好所在,經常看到長輩們及幼小孩童快樂自在的在公園裡談笑玩耍,令人舒服極了,是所謂老少咸宜休憩的好所在,這是本里一個較具代表性的景點!

富民里的努力看得見,歡迎蒞臨指導!

  • 發布日期:2020/09/04
  • 發布單位:七堵區公所綜合行政課
  • 最後更新時間: 2020/09/04
  • 點閱次數:1316
回頁首